毛小龟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妹妹

“您请慢走……”一边说话一边恭敬的鞠躬的男人看着面前这个挎着单肩包的长发少女步伐轻松的离开自己餐厅,一边走一边还用笔在本子上写着什么,他擦擦额角刚冒出的冷汗,脸上一派劫后余生的表情,“总算送走了这个祖宗。”

被男子目送离开的人叫做徐伊景,是日韩金融的借贷负责人,借钱给别人,收取本金和利息,这是她的工作。没人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周围这一片都成了徐伊景负责的包干区,只知道自从三年前她成功砸了三条街以外的“煎鱼杂货铺”并把欠了日韩金融巨款逾期未还,花名“胖煎鱼”的老板打到住院之后,这一带再也没有哪家店敢拖欠日韩金融的借款,徐伊景一战成名,从此被老板们私下称为“小祖宗”。

小祖宗,哦不,是徐伊景正从今天的第7家店里出来,点了点信封里的钱,确认数目无误后,正眼也没给旁边鞠躬的老板一下,径自走了开去。今天对她来说不过又是一个普通的工作日,没有人拖欠,也没有人滋事,平平淡淡无风无浪,只要再收一单,今天的任务就完成了。她左右看了一下,发现小巷周围没人,于是快速地伸了个懒腰,舒服地打了个哈欠,然后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

“嘻嘻”突然她听到了旁边传来了年轻女子的嬉笑声,转过头,发现一个身材高挑的短发少女正笑容明媚地看着她。被戳破了小秘密的徐伊景不免有些恼怒,不过看在女生一脸阳光健气的份上,便忍住没有发作,只是脚下步伐加快了些,想要快点离开这个窘境。谁知这女孩似乎故意跟她过不去,她提速她也加速,偏偏身高相仿的两人步距竟也相差无几,几乎是同时到达仅容一人通过的巷口。说时迟那时快,徐伊景一个箭步上前,想要抢先一步通过,动的同时余光却看到了对方也正有此意,急中生智的徐伊景在加速的同时一个侧身,做好了只要出去就立刻拿出百米赛跑的速度离开的准备,至于为什么下意识的反应是逃开而不是打倒对方,她似乎并没有来得及想清楚。电光火石一刹那,本应该已经跑出百米外的徐伊景,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好像被什么东西顶住了,顺着身体的触感望过去,我去,那个短发少女不可描述的部位居然和自己,和自己的,的……地方紧紧地贴在了一起。于是肉眼可见的速度,徐伊景的脸红成了苹果,还是那种粉嫩中透着娇羞,娇羞离藏着期待的苹果。两人虽然都不胖又是侧着身子,但是架不住这老巷口本就狭窄,结结实实贴在一起的“肉夹肉”二人组也是费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彼此完整地从对方的胸里解救出来,至于在过程中发生了什么让两个人的脸上热度持续燃烧就不得而知了。

“你干嘛跟着我”气还没喘匀的徐伊景一个白眼飞了过去。

“欧尼,要请我吃饭吗”女生的状态明显好过徐伊景,除了脸红似乎没有其他不适。

“韩国人?”听到对方的称呼,才反应过来自己下意识地开口说了母语,没想到对方居然也是在日韩裔,没来由地多了一丝自己都没察觉到的亲切感,“我为什么要请你吃饭?”

“或者我请欧尼吃饭也可以哟”没有被徐伊景生硬得语气吓退的女生并不多见。

她右边嘴角的酒窝很漂亮,笑起来很可爱……察觉自己脑子里在想什么的徐伊景恨不得给自己一拳,这都是些什么鬼,难道是青春期荷尔蒙旺盛,欲求不满了,明明都已经二十代的人了。

“不说话就当欧尼你同意了哟”笑得露出八颗牙齿的女生直接上前挽住了徐伊景的胳膊,此时还在自己和自己辩论的徐伊景在女孩扑上来的瞬间身体僵硬,一动不动地被女孩拖拽着前进,如果这个时候哪个老板有幸见到这一幕,估计会吓到下巴再也安不回去,那还是他们的“小祖宗”吗?

“欧尼,你喜欢吃什么?大阪烧好不好?还是拉面?不不不,还是不要拉面了,上次吃的煎鱼拉面一点都不好吃!我请你吃寿司好不好,我知道前面有一家寿司,超~~~~~~好吃的……”女孩从挽上徐伊景的那一刻,嘴就没有停过,脑子刚打完架本来就不太清醒的徐伊景只好打断她:“吃什么都行,你,闭嘴”

“啊,欧尼好凶,不要这样嘛……”女孩挽着她手臂的那只手紧了紧

“停,你还是像刚刚那么说话吧……”徐伊景摸了摸重新烫起来的脸,我这是被一句话撩到了吗……

“欧尼,你叫什么名字呀?”挽着某人的手突然开始前后摇晃起来

“徐,徐伊景……”该死,我为什么要结巴

“啊,伊景欧尼的名字真好听!我叫李世真,欧尼可以叫我世真”

“世真xi……额,世真呐”

“呐,欧尼”

“好好走路,不晃了行吗”

“哦……”挽着的手慢慢滑下来

然后被另一只手重新牵好,继续前后摇晃。

是谁的笑容,金闪闪得晃了谁的眼。

 

 

 

“欧尼,今天吃什么?”

“不知道”

“吃章鱼小丸子好不好,山本伯伯家的酱汁味道很棒”

“嗯”

 

 

“欧尼,今天吃拉面好不好?”

“上次不是说煎鱼拉面不好吃吗?怎么又要去吃?”

“拉面又不只那一家,悄悄告诉你哦,他家隔壁的玛丽拉面很好吃哦,而且啊,老板傻傻的,经常算错账,逗她实在太有意思了!”

“世真很喜欢她吗?”

“喜欢啊,不过,我更喜欢欧尼!”

“吃拉面去吧!”

 

 

“伊景,我们今天吃什么啊?”

“听世真的”

“啊,想起来了,上次玛丽跟我推荐了一家寿喜锅,据说牛肉一级棒”

“那就去吧”

“欧尼最好了!”

 

 

后记:敢相信吗,我十点半决定要写一篇生贺文,然后紧赶慢赶终于在12点之前写完。Ooc什么的是一定的,剧情也是完全没有设计的,名字也是蹭的卓小哥的新剧的,写着写着就只想甜充什么都放飞了,所以,就这样吧,祝老原,卤蛋,小李生日粗卡!新的一岁请多发糖吧!

没时间捉虫了,就这样吧!


评论(1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