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龟

【一元生贺】暗恋

李世真喜欢徐伊景,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

除了徐伊景。

所以,李世真把这种单向情感称为暗恋。

暗恋者的本能就是观察对方的所有并牢记于心。

李世真是个好的暗恋者,毫无疑问。

李世真清楚地知道徐伊景不喜欢她也不会喜欢她。

因为她们实在是太,南辕北辙。


就好像


李世真喜欢冰美式。

徐伊景喜欢香草茶。

其实反过来才更符合人设吧。


李世真喜欢热腾腾的炒年糕。

徐伊景喜欢冷冰冰的三明治。

虽然她小口吃三明治的样子很优雅。


李世真喜欢穿红色的衣服。

徐伊景喜欢穿黑色的衣服。

虽然她的颜值身材气质无论什么颜色都能HOLD住,李世真毫不怀疑就算是几块破布,她家代表都能穿出巴黎时装秀的感觉来。


李世真喜欢走路,习惯用脚步丈量土地,踏在实处才有安全感。

徐伊景喜欢坐车,几乎看不到她的高跟鞋踏在未经清扫的地面上。

毕竟时间也是金钱,不能浪费在没有价值的事情上。


李世真喜欢笑脸对人,笑起来阳光健气,温暖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徐伊景常年面无表情,数十年如一日的冰山脸,大概可以冻伤敌人。

毕竟感情也是钱,不能随便浪费,这是徐伊景告诉李世真的。


李世真喜欢钱,因为过够了交了房租就祭不起五脏庙的日子。

但是比起钱,李世真更喜欢感情,人与人之间的,真实的,感情。

徐伊景喜欢钱,因为一分钱里也有神明存在,但是钱对她来说只是工具。

钱可以帮她实现登顶的欲望和野心,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在钱面前不堪一击。


李世真喜欢徐伊景。

李世真知道徐伊景不喜欢李世真。



但是李世真不知道的是



徐伊景只喝金作家泡的香草茶是因为年轻的时候每日过量的咖啡因摄入导致她的胃已经无法承受任何一丝的刺激。



徐伊景经常吃三明治只是因为自己天生和厨房相克,只要她进了厨房不是厨房炸就是厨房炸。



徐伊景偏爱暗色系服饰只是因为那样她看起来比较难以接近和招架,从初入战场到现在的几十年光景里,冷酷的气场帮她解决了不少麻烦。

当然,黑色能够掩盖一切杂色,包括,血。



徐伊景几乎离不开车,理事开的,卓开的,还有自己的捷豹。是因为年少在街头收账的日子,经历过大大小小无数场街头混战,这个年纪的自己还能穿着高跟鞋走路已经要感谢上天恩赐和日本那帮医术还算高明的医生了。



徐伊景面瘫成了习惯,是因为从小父亲就很少对他笑,也从来没有人教过她该怎么笑,生意场上尔虞我诈,你的面部表情会透露出你的内心,久而久之,她也习惯了不将情绪泄露给别人。可是因为李世真,她笑过很多次。



徐伊景并不喜欢钱,她尊敬钱,对钱真诚,因为父亲告诉她钱里有神明。感情会让人软弱,会成为软肋,为了感情放弃钱是绝对不允许的,所以即便是父亲的葬礼也不能动摇她拒绝交出巨款的决心。她以为自己可以没有感情。



李世真不知道的是

徐伊景喜欢李世真。她把这种单向情感称为暗恋。



Fin.



----------------------------------------------------------------------------

第一次在老福特发文,感觉很新鲜。

散步时候突然入脑的东西,于是说写就写了。

可能今天老原的FM和扭蛋的视频祝福打了针鸡血。

没找到手机客户端怎么发文,所以散步回来用电脑写的。

本来想赶在23:00之前,但把想法形成文字太复杂,紧赶慢赶还是晚了。

不过北京时间还在409,所以也不算太晚。

祝老原和扭蛋409生快!

也祝平行世界的李世真生快,相信你的代表nim一定也给你庆祝了生日!

给耐着性子看到这里的小伙伴比心,这种没有情节又没有文笔的文难为你们看到现在了~靴靴~

ps直接在网页手打的,就懒得捉虫了,身边一直有人说话,所以有错别字和语句不通顺之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西柚拜~







评论(23)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